close

前一晚行前會開得很晚
加上沒什麼睡
所以大家應該是在精神恍惚中揭開活動的序幕

這次人數不比以前少
不過怎麼覺得東西反而少很多哩?!
很快地東西就都上車了
謝謝大家的動作迅速


壯丁是天文社的寶
請好好愛惜XDDDD

在車上
先如計畫介紹了一下老人
還有小天使小主人遊戲
但是實在是太累了
沒多久大家竟然睡成一片
連電影"玩命快遞3"我想也沒幾個人看吧XDDD
(這告訴下一屆:前一晚一定要給他睡到飽飽飽才行!否則車上就會睡得東倒西歪的)


十一點多
我們到達第一站:奮起湖

奮起湖沒有湖
「湖」是山凹(盆地)的意思
而奮起是台語「畚箕」轉音而雅化的國字,
奮起湖代表這裡的聚落落在一個恰似畚箕的山凹裡頭。

我對奮起湖的印象跟大家差不多:便當、火車站、四方竹....
大家在覓食的過程中應該有發生不少趣事吧?


跟著r-one到了很遠的某一家阿良鐵支路便當店
我自己是沒吃過
價錢也是令人咋舌
便當一個100塊
加湯還要多20塊
不過既然r-one掛保證
就姑且信之

恩,還不錯吃:D

一邊吃飯當然是認識組員的好時機啦!
才發現,原來david是2/3生日!
也真是太巧了~和我一樣是優秀的水瓶座!
不止david,失蹤榮,對不起,是施宗榮,也一樣是水瓶座的喔!
(因為這個小小的自我介紹,施宗榮同學多了一個綽號:lostman,簡稱:lost)
其實本來這個自我介紹的遊戲純粹只是想要找個人替大家大冒險,去買愛玉的。
我們在這間店吃太久了,結果愛玉沒買成。

(((((流水帳實在有夠難寫的。)))))

總之吃完便當,跑到車站附近,可惜火車跑掉了。
帶大家去看看四方竹沒多久,
接到小籠包不斷打來的奪命連環摳
摳我們到一個傳說中超級無敵漂亮的神社
當下不疑有他
帶著r-one這一組也來去瞧瞧
先到瞭望台,可以俯瞰整個奮起湖的全貌
但是離神社還有好長一段距離
繼續努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累人是一定的
但是憑著前面兩組:小籠包and郭欣函的掛保證
深信不疑的終於爬到神社之後

well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
這兩個打電話給我的人美術應該曾經被當掉吧!


不過既來之則安之
大合照是一定要拍的!
雖然這個神社實在不如想像
一群人也是拍的很開心吧XD

只可惜雨甄那一組人不在
沒辦法共襄盛舉!

(所以這告訴我們一定要跟著相機走~才不會lost掉拍照的大好機會喔!!)



順利地
兩點離開了雲霧繚繞的奮起湖
前往目的地:阿里山!


奮起湖遊記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hastr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